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废鼠P

qylists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4篇文章,54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废鼠P

废鼠P

 

少年夏日战争(leo真leo)

【注意】:过去捏造!有对其他小说漫画游戏的neta致敬片段。

从摄影棚逃出来的游木真,慌不择路地逃到了附近的公园门口。正当他弯腰恢复呼吸,确认身后情况时,冷不防地,被一个人径直拉向了公园里面。

“太幸运了!你就是来帮助我的约翰·史密斯吗!”

游木真没站稳,直接撞到了那个人的背上,此时,一个橙不愣登的脑袋冲到了他的眼前。

那一天,游木真,遇到了宇宙人。

 

“加油啊约翰同学!很快就画好了哦!”橙不愣登少年站在高台上指挥着推着画线小车的游木真,当汗水从游木真的脸颊上滴落时,游木真怀疑,自己是不是在做梦,现实中的自己其实正躲在更衣室的柜子里躲避大人们,然后因为缺氧开始出现幻觉。

刚才游木真的亲切一撞,直接把橙不愣登少年的膝盖撞到了地上,擦破了皮,作为赔偿和橙发少年的一意孤行,游木真负责帮少年把他的画图工作完成。

 

“因为我是天才哦,但是天才得特别不像话,所以我不是人类当中的天才,而是宇宙级别的天才哦!”

“哈哈……”游木真已经不对这个人抱有常人的期待了,这就是宅文化中的“电波系”吗?

“好了,现在我们就赶紧离开吧!人类会比宇宙人先发现这个暗号的,因为人类马上就可以看到这个暗号,而宇宙人得用这么长的望远镜才能看到这个暗号,不能让人类发现我们这群藏在地球人当中的宇宙人”橙不愣登的少年再次拉起游木真的手,准备带他离开公园。

“对了,还没有问过你的名字呢,约翰同学在地球上是有地球名字的吧?其他人都是怎么称呼你的呢?”

“游木真……”

“嗯?这就是你的地球姓名吗?和你亲昵一点的人都是怎么称呼你的?”

“额……游君?”游木真想起了和自己同一个摄像棚的银发前辈。

“游君吗?不错不错,你就叫我哥哥就好了!我的妹妹都是这么叫我的。”

“啊?”

“不好吗?同类之间用亲昵的称呼是很正常的情况的吧?你想跟我的父亲母亲那样称呼我?不太好吧,我的妹妹和我关系更好哦!你就叫我哥哥就好了,加个笨蛋也没有关系。”

怎么样都喊不出口啊!游木真任凭少年拉着自己往前走,脑子里想着该如何称呼这个人,该如何让这个人明白自己的处境。等自己回过神来时,手里已经被塞了一根棒冰。

“怎么了,橘子味的不喜欢吗?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游木真赶忙舔了一口棒冰,舌头黏住了。橙发的少年哈哈大笑,嘴里叼着棒冰,拉着游木真前往下一个目的地。

 

“我说,小屁孩不该来这里吧?”

青年一脸不爽地把烟给掐灭了,看着橙发少年和躲在少年身后的游木真。他们现在在小卖部后面的电脑室里。

“哼哼,我来挑战你了,口口大魔王,只要打败你,你就会给我们门票的吧!”

“什么口口大魔王……”青年把目光重新转到电脑屏幕上,决定不再理他们两个。

“那个……这个游戏是《赤色之花绽放在黎明之前》吗?”

“哦,你玩过?”“什么什么?”青年的和少年异口同声问向游木真,游木真一时不知道先该回答哪一边。

“那个,我玩过第一部,在掌机上……”游木真开始向少年解释游戏里的剧情——游戏一开始,女骑士一行人就击杀了魔王,死去的魔王在他们的心脏上施下了诅咒,女骑士在返乡途中变成了石像,等她脱出石像时,整个世界都已经变了个天,接下来她就踏上了物是人非的旅途,去寻找能救赎世界的方法。

“后面会涉及剧透所以不能跟你讲太多,但是,《赤花》真的是一部相当优秀的游戏,多周目和隐藏结局的设定都相当巧妙,音乐也相当不错!可以说是相当王道的作品。”

“而且游戏刚发售时就宣布会出第二部,虽然现在还对外宣称还在制作中,但是我相信,这一定是不输于《赤花》的作品。”

“……”青年饶有兴趣看着游木真,但听到他提到“第二部”时,目光又沉了下去,他连人带椅子往旁边挪了挪,给少年和游木真让出了位子,让他们两个可以看到电脑上正在运行的游戏。

“我说,金色头发的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唔……游木……”

“好,游木小弟弟,电脑游戏玩过没有,你来玩一下这个游戏告诉我感想。先说一句,这个游戏可比不上《赤花》,而且也不是《赤花》的第二部,只是我个人随便写的玩意,”

 

“怎么样?”

“感觉差了一些东西……”

“果然,是不是应该重新……”

游木真和青年埋头研究着游戏,被冷落在一旁的少年已经把用“再来一根”的签子兑换来的新的冰棍吃掉了。

“我有一个问题!”少年乖乖地举起手,然后横冲进他俩之中,“这里音乐不太和谐吧?应该加一点叮叮咚咚,还混一点莎啦啦的东西。”

“叮叮咚咚?”“莎啦啦?”游木真和青年不明所以地看着冲进二人之间的少年,少年见二人没有理解,摆出一副“真拿你们没办法”的表情,打开了电脑上的音乐制作软件,重新编配了音乐素材,再由青年将新编音乐导回库中。

在场的三人都明白,这一小节的游戏演出获得了新生。

 

“接下来我们去那边!”拿到门票——一张黑色的卡——的少年拉着游木真向电车站方向走去。

“刚才那个人究竟是?”

“啊,给我们棒冰的大哥哥的男朋友!以前是做游戏的,好像因为什么原因被辞退了,当然啦,他以后也做游戏,这是我的宇宙雷达告诉我的!”

“卖棒冰的大哥哥说如果我能去陪他打游戏的话会给我一根棒冰,不过我根本不会打啦。”

“诶,那我……”

“嗯,我知道游君会打游戏哦,这也是我的宇宙雷达告诉我的!”

“唔……”游木真突然想到,自己是偷跑出来的,现在应该有一群人找自己找疯了,“那个,我要回去了,我家里人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游君,今天不用回去哦!”少年拉着游木真的手,轻轻地将他带上了电车,游木真没注意到电车是什么时候到站的。

“这是我们人生中有且仅有一次的初遇,怎么能因他人而停下脚步呢?”

 

电车行进地很慢,即使分析窗外的景色,游木真也无法判断这量列车要驶向哪里,自己本来就很少出门,刚才因为游戏高兴地冲昏了头脑,现在居然和不认识的人踏上了不知道驶向何方的电车,完蛋了。

“看哦游君,要飞起来了呢!”少年兴奋地将头探出窗外。

电车脱离了轨道,开始向天空飞去。

“唔!这是,这是……”

“这是驶向宇宙的电车哦!”少年拿出黑色的卡片,与其说是黑色,其实当中还透出点点星光。

“唔,不行不行,我不能去宇宙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唔,我爸爸妈妈还在地上,还有,我和泉哥哥约好下个星期一起去公园,还有我游戏还没打完……”游木真的语气开始越来越弱,不对,还有一个,非常非常重要的理由,但是自己想不到。

“是吗……‘游君’和我不一样呢……”少年的眼神开始变得寂寞,“我以为‘游君’也会和我一样选择逃跑呢,明明平时的生活那么压抑……看样子,我做了不好的事情呢。”

“没有没有,那个,我今天玩得非常开心,哥……不对,你今天请我吃了棒冰,带我去见了我喜欢的游戏制作人,又玩了我喜欢的游戏,还带我坐了这么神奇的电车,我很高兴的,还是第一次有人带我干了这么多这么多有意思的事情。”

“嗯?比泉哥哥带你去公园还有意思吗?”

“比那有意思多了!”游木真如同捣蒜一般拼命点头。

“是嘛,那可真是太好了。”少年笑着抱住了游木真,“那你要牢牢记住这一天哦!”

“唔?”

一瞬间,游木真失去了意识,在他彻底失去意识前,他零零散散地听到了如下的对话。

“月永前辈,你究竟在干什么呀?”

“‘游君’你来得好慢啊!快点帮我停下这个列车!”

“月永前辈不是“宇宙宇宙”地喊个不停嘛?不如借着这个机会直接回母星看看?”

“现在不行,现在还不行啊!我好不容易见到了小游君。‘游君’你太寡情了,明明答应过我不会忘记的……”

“给我注射遗忘药剂的不就是月永前辈吗?抱我的时候直接给我的脖子来了一枪。”

……

等游木真醒来时,自己已经躺在床上,好好地盖着被子。

据母亲所言,那一天,无事发生。

 

完成摄影工作,从摄影棚出来的游木真,慢慢地走过了附近的公园门口。正当他看着公园里的小雪人,思考晚上吃什么热乎乎东西时,冷不防地,被一个人径直拉向了公园里面。

“哇?”

“太幸运了!你就是来帮助我的游君吗?”

游木真没站稳,直接撞到了那个人的背上,两个人一起摔进了雪地里。

这一天,游木真,再次遇到了宇宙人。

 

 

 

 

题外话:稍微解释一下,leo君在这篇文章里确实是宇宙人,如果看过《凉宫春日》的同学,可以参考一下长门的能力。不过在这篇文章里角色的能力设定被简化了,简单的说,通过绘制宇宙信号,小leo君可以接通leo·宇宙人意识,所以对以后发生的事情也有了了解。游君的能力我还没想好ORZ,暂定是和时间有关的能力(其实小游君出去玩的那一天,大游君把自己变小完成了摄影工作,并且在最后把银河列车的时间暂停并逆转了。)至于中间出现的游戏制作人,主要是之后想写写leo君和游君一起受邀参加游戏宣传然后两人你侬我侬的文,所以埋下了游戏制作人的彩蛋,另外提一嘴,《赤花》没有neta某款游戏,理论来说市面上也没有类似剧情的游戏,名字和剧情都是我瞎编出来的。



废鼠P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废鼠P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